這天一如往常的送孩子自上學後直接上班去,到了公司才約半小時吧!

同事說「電話唷!妳老公找妳」

心中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的東西忘了帶或是啥事沒交待我處理~

電話那頭只聽到老公說「黃黃!!妳兒子在學校摔個狗吃屎~」

 

「什麼?!有沒有怎樣?現在呢?DD在哪裏?有沒有受傷?他有沒有哭?」

我一連串的問題,根本沒辦法等老公慢慢回答我~

我恨不得有多啦A夢的任意門,可以馬上從公司衝到學校看我兒子

老公『居然』慢慢地說「老師打來說他跌倒撞到嘴巴,嘴唇整個黑青瘀血」

「上唇裏不是有條連接牙齦跟嘴唇的一條線嗎?老師說有撕裂傷,斷了!可能要縫合唷~」

「可是我去學校看了DD,沒事啦!沒老師說的那麼嚴重啦!」

( MY  GOD!!我哪還坐得住呀!!整個人快暈了我~~ )

 

說實在的,我沒親眼看見兒子的傷勢,誰跟我說我都半信半疑的

整個心玄在半空中,根本沒心工作了

不過我想老公不可能把孩子的傷勢拿來開玩笑

他說沒事,應該就沒事吧!

我後來想了想,算了,即然不用立即趕到學校但我想聽聽兒子的聲音

打去學校老師很詳細描述經過及後續處理

但我想兒子如果聽到媽媽的聲音,應該比較能安心一點不害怕吧

「喂~DD唷!!你有沒有痛痛呀?」

「沒有~老師有給我呼呼!」

「那你有沒有哭哭?」

「沒有」

「如果你還會痛痛記得跟老師說喔!」

「嗯!」

我想DD八成應該已經嚇傻了吧~

 

當天下班,飛車直奔婆婆家,門一開就直呼「DD你今天跌倒了唷?」

「媽媽看看你的嘴巴! 啊~~~~~~」

還好真如他爸比說的那樣,沒想像中的嚴重

即然沒事,當然又是一頓說教了

不然以兒子頑皮的個性,沒讓他記住這次的教訓

他一樣老毛病會再犯(希望啦~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