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,雖然早聽說它神奇的功力

能讓大家找到失踨已久的朋友、也能讓不想被找到的朋友找到你

雖然FB早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社群網站,但是我卻是在今年才開始使用它

果然見識到FB的神奇魔力~真的讓我找到我失聯已久的同學們

十幾年沒見的老同學,當然不是在FB簡單用三言兩語能解決的

之前已經陸續一攤接一攤地聚餐

但仍然無法停止我們要跟同學分享這十幾年的點點滴滴

在同學的催促下,我舉辦了同學會

雖然同學人數不多,但是來參加的親友卻是比同學來得熱情

為了不讓大朋友、小朋友敗興而歸,我可是精心安排BBQ、娛樂節目(踩汽球)

甚至前一天臨時特訓學了折造型汽球呢~~

當天,阿姨我努力的充氣、再充氣,終於把汽球都準備就序

以下就是激烈的賽況,讓我們繼續看~下~去~

 

  年紀稍長的我為了讓小朋友們都盡興,我還親自「下海」陪他們玩了一下

才不到一刻的時間,我早已氣喘噓噓了~~天呀!! 真喘耶~~

雖然當天雨下得很大,但仍沒澆熄我們的熱情

希望同學們、同學們的家人、朋友大家都能一直平安、健康

以後不是帶小孩來參加,而是帶孫子、孫女來了呢~

1011119同學會 040  

1011119同學會 042  

1011119同學會 045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