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,以前到了中秋節,學校老師總會告訴我們嫦娥奔月的故事

至於月餅?為何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? 其實我也不知道,哈.....

如今,到了中秋節就是全台為之瘋狂的烤肉節

從北到南,從西到東,家家戶戶團圓都在烤肉一邊欣賞著月亮

當然,我們家也不例外~~但這次不是在自家小小的陽台烤

這次跟三五好友選擇到淡水竹圍的一間農場

風景優美,緊鄰在淡水河旁,遠眺觀音山

農場內也有小朋友愛玩的溜滑梯、盪秋千等設施

非常適合烤肉的一個好地方

烤肉  

除了烤肉,當然也會收到各式各樣的中秋禮盒、月餅之類的

但今年,我收到比較不一樣的是「馬卡龍」禮盒

或許,很多人早吃過了,但我家可是第一次收到

沒嚐過馬卡龍的我們,超興奮又期待,不知吃起來的滋味是如何

不然,怎麼有這麼多饕客在網路上推廣

我和小朋友拿相機照相擺POSE

當大家咬下第一口的表情,居然是~~~~

 馬卡龍禮盒  

(涵涵姐姐說因為口感太酸了,所以她笑不太出來~)

另外,把黑色卡紙當背景,自己DIY作了月亮 及 兔子耳朵 造型的髮飾

我和小朋友把自己當成月球上的小白兔

自己搞KUSO拍照搞笑

雖然不是很精緻的東西但大家卻拍照拍得很起勁呢!!

koso版的兔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