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若是沒有特別另外安排活動,我們家各個成員就各自找事情打發時間

老公一定是在書房上網、我則是東忙西忙家事

姐姐比較厲害「琴、棋、書、畫」都會來上那麼一點

我家另一個天兵兒子除了 TV 就是電動 (嘆氣中),忘了!還有不停找吃的~~

我們家要出遊總是心血來潮,沒啥事前計畫,說出發就出發的那種

所以,傍晚要吃晚飯前,老公說晚餐後要去「漁人碼頭」走走

小朋友超級開心的啦~~晚飯三兩下就清潔溜溜還會幫忙收拾呢~

(可惡!平時怎沒那麼勤快呀!)

 

以前第一次到漁人碼頭,那時涵涵才四、五個月大呢~

如今,涵涵再過三天就滿10歲了,時間過得真快呀!!

景物大致上沒啥改變,多了一間「福容飯店」~

夜晚的景色有另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
有如膠似漆的情侶、也有老夫老妻在散步溜狗、更有家族聚會聊天

大家很悠閒地聽著街頭藝人演奏音樂,臉上全是幸福的表情

 

走到碼頭邊,突然聽到有船家廣播說「搭船夜遊不論大人小孩只要100元唷!」

這時....我看你、你看我、點個頭,老公就帶著我們衝呀~~搭船去!!

之前門票一個成人就要350元了,更何況現在全家只要400元,機會難得呢!

等到船家招攬到一定人數終於要出發夜遊了

只是要出港口前要把乘客名單送到海巡署

DD好奇的問「媽咪,為什麼又要停下來?」

我心想講「海巡署」他又聽不懂,只是跟他說「要跟長官說我們要出去了!」

結果他突然對著船尾大聲呼喊「我們要出去玩囉!」@_@""

雖然晚上搭船夜遊的風景沒有白天清楚,建築物在燈光的美化下

夜晚的淡水河也有它美麗的一面

 夜晚漁人碼頭1  

結束約50分的船程,又回到港口,依舊要到海巡署報到

我兒又大聲地說「我們回來了唷!!」媽呀~卡細聲啦!

 下了船後,全家買了G排 & 雙淇淋

不知是不是心情好,G排、雙淇淋吃起來特別美味呢!!

不同時間同樣地點,卻是有著不同的感覺~

 海底世界1  

夜晚漁人碼頭2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