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常常吵著要買新相機,抱怨螢幕太小,會晃動之類.......

老爺總是說「唉唷~~給妳再好的相機,妳也不太會操作!」

每次只要開口就是這一句回絕我! 

但是.....老天爺似乎有聽到我聲聲呼喚

老公高雄的國中同學(是個相機玩家)說有台Canon的不好用

一直放在抽屉裏佔空間,問老公會不會嫌棄它?

喔厚............怎麼會呢?!(暗爽ing,而且是全新的)

快拿來吧!!說這麼多幹嘛~~

望呀望呀、等呀等~~YES!YES!!

它終於來了~這就是我的新相機

   Canon SD3500 IS  

或許對玩家而言會OS說「喔!!卡麻,這也當寶喔!」

但對我而言,已經超棒了啦!

老公說新相機就全權交給我使用

要自已研究、把它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

否則,以後更別想要有DVD了

 

舊相機也算功成身退

畢竟,它紀錄著我們一家這十年來所有精彩片段

不論生日、過年過節、出外遊玩、上山下海

全都要靠它呢~

 舊相機  

現在,有了新力軍加入,期待新作品吧..

我會把涵涵跟DD拍得美又帥

繼續陪伴他們另一個十年

搞不好到涵涵出嫁呢!!哈......

到時侯又是另一台古董相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