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涵涵很興奮地跑來說

「YA~~媽咪,把拔說明天要帶我們出去玩耶!!」

可能是太久沒全家出遊了,涵涵滿心期待呢!

 

星期日一大清早,老公來房裏叫我起床

「太陽曬屁股了,還不起來!!」

小朋友一聽到要出去玩,不用我去叫他們起床

動作都比我快,刷牙洗臉全都不用我催

甚至連要帶去海邊玩的工具都準備好

只有我,要帶泳衣、浴巾、換洗衣褲拉里拉喳的東西

他們只顧著穿鞋準備出門,天呀~~我還沒好啦!!

老公:「騎車到公司換車喔!」

「恩! 小朋友要戴安全帽唷~」我一邊交待孩子,一邊打包東西

老公:「不用了!只到捷運站」

「喔!放好~不用了」再次催促孩子

老公:「那走路去捷運站好了!」@_@今嘛到底係.....

為了要出去玩,只好和顏悅色地說「喔!!好呀」

到了樓下「捷運站到了」

「?????」

呵......原本老公一早已經自己先到公司把車開回來了

~~SO  SWEET~~

出發了!!自從家用車「小銀」轉售後,很少一家四口開車出遊

在車上,劭侃開心地跟把拔說「騎慢一點唷!」

涵涵在一旁不屑地說「是開,不是騎啦!」

PS.原諒他咩!!DD很少坐車呀~

為了避開中午「燒到會烤焦」的太陽

 中途有先去新莊探望阿公

可是小朋友們因為滿心期待要去海邊玩

活像個布穀鳥,一直整點報時「要走了沒?」

終於..........把拔說「走囉~」

小朋友們已經走到車邊準備開車門了

老爺說「不然我也回家拿泳褲好了」

「好呀!我順便拿點心跟冰開水」

 

回頭東西準備齊全,這次真的往目的地出發了

上了高速公路,全家開心著聊著天

突然...............

「啊~~~~~~~~~~~~~~」

「老公,我...........」

「怎樣啦!!」老公一臉疑惑

「我把你的游泳褲放在桌上忘記拿了」

*%#&(@!~#&^%......車上一片寂靜

 

到了翡翠灣,映入眼簾的是超級美的海邊&像地中海的建築物

異國風情  

根本忘了要先購票,我自己跟兒子在一旁照相(呵...天兵一族)

只有涵涵乖乖地跟在老爸身邊,去買票!!

   變裝完畢後,涵涵跟著把拔已經下水去玩了

  海邊-涵涵2  

海邊-劭侃1  

結果DD只敢在岸邊玩沙、找螃蟹

把拔為了訓綀他的膽量

硬是把DD帶去泡水(深度:DD的膝蓋)

海邊  

居然....「啊~~~~~~~~~~~~~~~~~~~~我不要啦!!」有夠『落漆』

有的年紀比DD小的都玩得哈哈笑

怎麼我家這隻「假無路用」------嘆氣ing

甚至要姐姐揹DD回到岸上(哇哩哵~)

落難篇    

原本以為在海邊待上一下午,應該會變成「黑骨雞」

可是偏偏天公伯太疼惜我們了

來了一片大烏雲,也沒下雨

就這樣在涼爽的天氣下在海邊玩了一下午

後來在回程的路上,又到了石門洞帶涵涵去找寄居蟹

寄居蟹  

到了石門洞已近黃昏時刻

美美的夕陽,真的是美到無話可說

夕陽照-1  

全家人這天玩得超開心地

幸福是什麼?

對我而言,這就是幸福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