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接收大妹網購買的一台玩具琴,變成涵涵打發時間最好的良伴

也因為她時常在客廳「叮叮噹噹」的

把她常聽的流行曲一個音、一個音慢慢摸索、拼湊

甚至可以一手彈琴鍵、一手拿直笛吹呀吹......

平時涵涵愛彈琴給大夥聽是常有的事

不論我們在忙、在講話、在看TV,她總是很開心又很期待表演

希望得到把拔 & 媽咪的讚賞

只是我們總是不以為意的敷衍的聽一下、或是說句「哇~~好厲害唷」

(PS.不良示範,媽媽改進中)

 這天,涵涵去跟她把拔說「爸爸~~我想要學鋼琴耶!」

「真的嗎 ?妳真的想學 ?學琴可是要花時間練習的呢..妳確定?」

「嗯~~我確定,那天學校同樂會時,全班沒人會彈琴

我自己舉手跟老師說我會彈,就上台去彈了。」

看這樣子,涵涵是真的喜歡彈琴了~~

 

為了心愛的女兒要學琴,效率超好的把拔隔日馬上在網路上

找到了一位在西餐廳駐唱同時也是街頭藝人身份的家教老師

每週六早上一小時的課程,小語老師會到家裏來教導

第一次請家教,我比涵涵還緊張呢 !哈....

上課當天,把家裡唯一一台勉強上得了台面的電子琴擺好

涵涵也很興奮期待上課,我跟她老爸更是要求「清場」

免得有人鬧場......

PS.所謂「清場」=把劭侃支開到對面阿嬤家

 

樓下對講機響了...我、老公、涵涵親自在門口迎接小語老師

一進門,我倒吸了一口氣

我尪雖然看不出表情,但我心想他一定是^$#&(@)$_*$@

小語老師..77年次..穿連身短裙..黑色褲襪(只到大腿唷)

超火辣的啦~~

還好是教涵涵彈琴,不是教他老爸

不然我看應該很不專心了吧~呵......

一小時的課程終於在安靜無聲的狀況下結束了

老師說第一次只是試教,順便了解涵涵的程度

老師說「涵涵很不錯,學習力也很OK」 

我們跟老師哈啦了一下,便要求老師現場表演

只見老師......「台北的天空,有我年輕的笑容....」

哇塞!!! 真的有給它民歌西餐廳的FU

期盼涵涵真的有興趣並且持之以恆

不要像媽媽一樣,學了老半天也只會那101首

涵涵!!加油~~希望妳也能成為明日之星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