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月底,每到這個時間就屬會計的工作最忙碌囉!!

所以我開始準備月底結算的工作

這天,我因為要支付一些應付款項需外出去換零錢

拿在手上,起身就往門外走,完成我該完成的工作後

順便走到公司化妝室去解決一下生理需求

正當低頭彎腰時   OH~~MY~~GOD!!   奈阿捏!!

我的左腳穿著拖鞋、右腳卻穿著平底鞋

不會吧~~剛才我還在工業園區走動

還在廠房內交待工作

還在......@_@

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自己在化妝室已經噗嗤一聲笑了出來

因為~~係在金「落漆」

任誰看了都想笑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