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光榮國小校慶活動開始囉!

這算是劭侃第一次正式參加校慶活動,涵涵是參與第五個年頭了

之前劭侃只不過跑跑龍套在一旁搗蛋的丑角

 按照往例幼稚園的小朋友勢必要帶來一段精采的表演

前一晚,姐姐&DD早就迫不及待的準備

要不是逼著他們兩個去睡覺,我看他們兩個一定是講個沒完

一早,果然跟平日不同,不用三催四請的就自動起床

尤其是DD,平時最會賴床就屬他了

今天卻是第一個說要刷牙的(os.如果每天上學都這樣多好呀)

 

 到校後因劭侃要表演的關係,需換裝準備

劭侃著裝完畢後,高興得到處亂跑

連同學家長要拍照,我兒子也去軋一角,無言...

1010407園遊會1  

終於等到校長、來賓、長官一堆人致詞完畢後

第一個節目上場的就是最古錐的幼稚園表演~大會操

1010407園遊會2 

難得我兒子要上場表演,學校音響設備卻在這時「突切」

斷斷續續的音樂,讓整段表演像是「累格」一樣

不過,儘管音樂不優,但是劭侃依然賣力的演出

    

後來我想到涵涵中班時也有表演ㄝ,那時的涵涵更加可愛

  

【涵涵小時侯~超級卡娃依吧!!】

   接下來一連串精彩的節目後

是幼稚園的親子趣味競賽「蜈蚣競走」

需要家長跟孩子一同參加

還好劭侃跟媽媽我還滿有默契地

蜈蜈競走  

等到劭侃這邊的活動結束後,我們就轉往姐姐的攤位了

只見到涵涵聲嘶力竭的叫賣

涵涵  

 而且涵涵還遇到幼稚園最疼愛她的「彭彭老師」

涵涵2   

熱鬧滾滾的園遊會就在中午結束

小朋友很盡興,但我卻累到好想回家睡個回籠覺

「喔~~呵」不管了,午飯吃完,喔喔睏囉!!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