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在家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

「 不要拿,那是我的!」

「不是,那是媽媽買給我的!」

接下來就「*&$!~*$@&#」

沒錯,是我家那兩個姐弟寶貝又在鬥嘴了

人家說家中有小朋友不怕家裡氣氛冷清,真是一點也沒錯!!

尤其是惹到「虎姑婆媽咪」生氣捉狂時那就更熱鬧了,哈...

有時侯調解不成就只好「連坐法」伺侯囉~

 

想到以前涵涵姐姐第一次被處罰「罰站」

劭侃也才剛學會走路不久

還傻傻分不清楚的劭侃,看姐姐做啥就跟著做啥

後來就變成這樣了...>_<

罰站篇  

劭侃也去拿個小椅子陪著姐姐面壁思過

雖然媽咪心中於心不忍但必要時總要堅持原則!

 

有時姐弟兩人又可以和平共處一起分享玩具及遊戲

騎玩具車  

或是姐姐用功讀書時,有個書僮會隨侍在旁

用功篇  

胖D  

總之,我們家每天都「饒烈滾滾」

即使有時互問姐弟兩人喜不喜歡對方,得到的答案都是

「不...喜...歡」

   ~~但總有和好的時侯嘛~~

 

話說今天下午放學,涵涵知道劭侃的生日即將到來

於是親自精心設計一張生日卡片要送給DD

而且~~~卡片上面有DD最愛的「巴斯光年」唷!!

PICT0157-1 

PS.以下是我家老爺及涵涵口訴給我聽的

回到了家,姐姐馬上拿給DD看

DD不以為意的看了一下,才說「巴斯耶!!」

後來又過了一會兒,涵涵去跟爸比抱怨說.....

「爸爸!人家花了好久才完成的卡片~

DD馬上就搞破壞,剪了一角下來,哼!!臭DD」

原來又是我家的天兵兒子的傑作

劭侃急忙解釋說「因為我只喜歡這一個巴斯嘛!」

所以他把那個巴斯用剪刀剪下再轉貼在自己的寶貝箱

以下就是修復過後的「生日卡片」請欣賞~

PICT0150-1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