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是劭侃學校耶誕PARTY也是音樂發表會

所以馬麻我早早就跟公司請假決定出席參加

因為孩子的成長就這麼一次,錯過了是沒辦法再重來的

所以即使工作再忙,只要是孩子的大小事我都希望能全程參與

 

PICT0116.JPG  

這天準時進會場挑選了第一排的位置

(馬麻深怕找不到一個好位置不能把劭侃拍得帥帥地)

這時老師帶領著金魚班及海豚班的小朋友們進場

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天兵,光是看到老師精心佈置的會場他們比誰都還興奮

所以隊伍就開始「糟精」!!呵......

  終於狀況在老師的控制下,小朋友終於乖乖地坐下來

唉~~還是老師厲害!總是有辦法搞定!(如果是我早瘋掉了)

 校長致詞後節目終於正式開始了

PICT0050.JPG  

一連串精彩的表演,已經不知過了約十個節目了吧

我正納悶為何劭侃都跟觀眾一樣一直坐在台下

正想問兒子:「你不用上台嗎?」(不然馬麻我來幹嘛!!)

這時怡君老師介紹了

「接下來由金魚班中班的小朋友帶來的節目----聖誕響叮噹」

只看劭侃馬上起立、立正,雄糾糾、氣昂昂的往台前走去

馬麻我相機早早準備好了,就等這一刻

~~請大家欣賞囉~~

    

請掌聲鼓勵...........(沒拍手的,給我記住!!)

PICT0064.JPG  

這時回想以前涵涵唸幼稚園海豚班時

我還跟涵涵上台表演「娃娃國」親子唱遊捏~

 

後來最後一個節目是海豚班帶來的「聖誕老公公進城了」

唱完後,台上的同學發給台下小朋友糖果

PICT0091.JPG 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一場大混亂

好像難民營在發放補給品,簡直像暴動嘛!!

大家急忙搶糖果的當下

劭侃他居然整個人給我趴在舞台上,其他同學就拼命往他身上壓上去

被人群淹沒的劭侃,趴在最前線結果只拿到兩個糖果

真不知他賣力演出個啥勁?!

 舞台被他們整個拆得「慘不忍睹」哈.....老師一定氣到冒煙

 PICT0094.JPG  

PICT0097.JPG  

因為今天是聖誕 party 所以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拿到一份禮物

劭侃一拿到就好奇地想拆開瞧瞧

PICT0108.JPG  

這天的聖誕節目就在一場混亂中結束

解散前一旁的氣球、佈置的物品也被家長拆得精光

我想老師一點都不用頭疼善後問題

光是志工家長就等於是全部出動了

這算是優良示範嗎?阿災???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hiaping~

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美人瑜
  • 妳兒子電力充足,演出有到位喔!
    話說回來,那個解散後的場地,比喜宴還慘~ 言教不如身教呀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