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2日是同事阮小昇結婚的大喜之日

       承蒙阮小昇看得起我們家的天兵DD

    欽點我家DD&小表妹「郭小恩」當他的小花僮

   從挑選小花僮禮服及治裝也費了我不少功夫呢!

      因為婚紗店一般都只提供女花僮的禮服

   偏偏我家DD都是走「陽光運動型」路線的

   所以要我找一件DD像樣的正式禮服,唉~~還真沒有呢!

 正當婚禮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,正愁沒禮服給DD打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突然~~我想到了~~

    以前看過大堂姐的兒子有穿很正式的小西裝出席過

      於是乎~~「店喂」都卡過去出租一天囉!!

       這樣一來,媽媽我不但不用煩惱DD的服裝

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又可以省下一筆治裝費,哈!!!!!

         _MG_1657.JPG_MG_1523.JPG_MG_1841.JPG    

        ~~那醬古錐呀~~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_MG_1747.JPG_MG_1749.JPG

   因為那天媽媽又要打點小花僮的一切所需

  身兼三位小朋友的保姆,所以沒帶照相機去拍

   原本寄望在同事「專業」的攝影團隊身上

沒---想---到,嘆氣ing,天呀!!技術真是給他好呀~~

       不夠看在攝影師也是給他很辛苦的份上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媽我就不計較了唄!  

花僮出場.JPG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