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呀望呀~~等呀等!!

我那古錐的兒朝思暮想的終於等到光榮附幼的開學日了~

       ~對豬小弟而言這真的是他最期盼的事~

     不然老是聽著涵涵姐姐炫耀跟同學在校的趣事

 或是看著郭小恩在部落格上滿滿幼稚園豐富的活動

          他總是吵著也要有老師同學!

  ~~這一天的到來讓他起個大早根本沒賴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【持之以恆】呀

準備上學囉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豬小弟著裝完畢已在大門口催促我快一點

     可是我總覺得這值得紀念的一天一定要「咔嚓!拍張照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~~叫DD讓我拍一張咩~~居然不耐煩!!

要出門到校報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麼勿勿忙忙出門到校報到~

    姐姐路上一直叮嚀DD「不要愛講話、不要打同學、不要......」  

       看樣子姐姐比媽媽還耽心DD在校的表現呢,哈.....

  

 

    到了教室就見到淑綾老師、怡君老師在教室歡迎小小新生

         只不過我家這個「天兵」一副狀況外呢!

雞同鴨講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  由於新生報到第一天總是臨時狀況比較多

     有的巴著阿媽的衣角哭著「我要回家啦~~~啊~~~~」

         老師只好先請小朋友到角落遊戲區休息

角落遊戲區  

角落遊戲區  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大家全部都到齊了,老師請各位小朋友集合

    為了讓大夥集中精神注意聽老師講話,老師們果然「讚」

     利用「帶動唱」的方式,小朋友好自然的就安靜下來

帶動唱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從來沒見過DD可以這麼「鼎丟」的聽指令

    身為媽媽的我,太開心了!!拿著相機卡位到最佳位置

        決定多拍一些精彩畫面回去跟家人分享

    結果我兒子居然用「不屑」的臉對著我比手劃腳

        叫我後退不要影響他上課....打擊呀!!

不要影響我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 好咩!好咩!!媽媽我後退就是了咩~~~~~

     看這樣子,我應該是可以放心把DD交給老師了~~

      因為到了這時想必小朋友們也餓了,所以

      老師決定帶大家到餐廳享受可口的早餐

 

    老師請男女生各排成一列,作成兩列火車唷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才發現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 DD呀!!你的個子真的不高耶~~

    PS.難怪前一陣子,阿媽一直買維他命給他吃!

火車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家,DD跟小皇帝一樣,被阿媽竉愛著

    現在,居然老師一聲令下「吃完要自已擦桌子」

     我們家的小少爺,動作超快地完成老師的指令         

自已擦桌子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 陪兒子也夠久了,相信以他的個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很能適應學校生活

    希望DD在校的生活很開心、很豐富、結交很多好朋友

        『自律』是我對他最大的期望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D,加油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